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致词哥本哈根 完美呈现三分钟全英对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22:08  金羊网-新快报
李冰冰致词哥本哈根完美呈现三分钟全英对白
李冰冰致词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当地时间12月15日晚,《地球新闻奖》颁奖典礼在哥本哈根音乐厅举行。李冰冰在颁奖典礼上致开幕词,并在会后与IPCC(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主席帕乔里进行环保主题的对话。

  作为中央电视台和《第一财经》的特约记者,李冰冰在当晚与IPCC主席帕乔里就气候变化和环保的看法交换了意见,还将来自中国的环保手帕和世界首款环保信用卡赠送给他。随后,李冰冰为《地球新闻奖》颁奖典礼致开幕词,三分钟全英文对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