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年历第三辑周迅魅惑现身 吴佩慈争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1:30  中国新闻网
华谊年历第三辑周迅魅惑现身吴佩慈争艳(图)
周迅现身华谊年历
华谊年历第三辑周迅魅惑现身吴佩慈争艳(图)
吴佩慈魅力现身
华谊年历第三辑周迅魅惑现身吴佩慈争艳(图)
苏有朋愈发成熟
华谊年历第三辑周迅魅惑现身吴佩慈争艳(图)
张国强日益走红

  中新网12月18日电 随着华谊2010年台历的陆续曝光,多位新签神秘大牌也纷纷浮出水面,而之前一直被大家议论的周迅也终于魅惑现身,打破了流传的华谊年历无周迅的说法。

  继本月10日华谊兄弟虎年年历第一辑曝光,李冰冰陆毅许晴邓超首轮登场。15日,华谊兄弟虎年年历又爆出第二辑,32位明星与大家相约2010年春天。今天,在众人的期盼下,新年年历第三辑出炉,周迅、苏有朋吴佩慈张国强徐帆携手27位艺人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华谊虎年年历第三辑依次曝光20位男星:马可王斑、陈晓、郑恺、陈楚生杨立新冯远征齐奎、房子斌、羽泉赵毅、苏有朋、聂远李乃文李海涛、张国强、任泉李宗翰李晨

  华谊虎年年历第三辑依次曝光12位女星:马秋子、薛佳凝李倩、徐帆、李鑫雨、李心彤、李玥汤嬿孟广美、吴佩慈、霍思燕、周迅。

  周迅: 关键词 收获

  2009年,周迅凭《李米的猜想》荣获亚洲影后、金鸡影后桂冠,也成为华语电影界惟一囊括亚洲各重量级奖项的大满贯影后。除了活跃在演艺事业,周迅2008年成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在中国推广环境意识传播。2009年亦获得上海市政府的认可,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首位绿色出行大使。2009年,可谓是周迅收获的一年,就像她自己所言“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也是一个圆满的结束”。

  吴佩慈: 关键词 挑战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加盟了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等多部影片,而已在2009年的银幕上公映的形象又多了在《熊猫大侠》中的“疯癫”的演出,导演表示,虽说颠覆了吴佩慈以往端庄秀丽的形象,但她的表现确实非常好,有很大的突破。在2009年吴佩慈努力去挑战了不同的自己,内心充满了幸福的自豪。2010年吴佩慈希望有更多新鲜事可以丰富这短暂却又无比精彩的人生。

  苏有朋: 关键词 突破

  2009年在电影《风声》中苏有朋突破性的演出让很多人惊叹不已,一个昆曲名伶出身的秘书,一身戎装之下隐藏着另一种阴柔。凭借这个角色,苏有朋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他作为演员极具天赋的一面。从歌坛转入电视剧再进军电影,相信不断突破的苏有朋会在2010年给大家带去更多的快乐。

  张国强: 关键词 转型

  随着《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及《我的兄弟叫顺溜》的连连热播,张国强这个名字也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他刻画的军人形象更是深入人心。2010年上映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张国强成功转型,不再饰演军人,张国强也希望来年多元化的角色能够同样被大家喜欢和接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