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作者六六发表声明:“纯属无稽之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2:3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袁毅 通讯员 张坚)昨日,推出《蜗居》一书的长江文艺出版社经与六六本人沟通,“确认原告所诉之人并非《蜗居》作者,对六六履历的传言亦纯属无稽之谈。”该社在六六的授意下作出声明,六六成为被告的事情,纯属无中生有,无稽之谈。

  作者六六忙于创作,无暇一一回应媒体采访,因此全权委托长江文艺出版社代为发表如上声明。因谣言侵犯该社签约作者及出版社名誉,该社亦借此声明:“即使六六本人不追溯此事,长江文艺出版社对此事亦保留法律追溯的权利。”

  长江文艺出版社声明中称,“谣言止于智者,望广大关爱六六的读者、观众与媒体能予六六足够的时间和空间,使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公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