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之星DJ选拔赛开赛 选拔未来主持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3:03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闻华

  晚报讯 LOVE RADIO103.7FM近日启动了年度赛事“2010 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为刚成立的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选拔未来的主持和制作人才。

  作为连续第四年举办的知名赛事,“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每届都有近万人参赛,今年更首次在全国设立3+1四大赛区:上海、北京、成都赛区以及天涯社区网络赛区,以期在全国范围甄选更多的优秀专业和草根的广播人才,谋划未来上海广播发展格局。此次赛事将设两大选拔项目:未来DJ组和创意制作人组。即日起至2010年1月15日,可通过短信(LOVE加姓名、选拔项目到10621062)或登录赛事官网:103.smg.cn报名参赛。本次DJ选拔赛将从12月15日一直延续到明年3月底,将分现场海选、现场复选、电台决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同时也将通过电视台、新浪、土豆等网络进行现场直播。

  每年的明日之星评委阵容都十分强大,梁静茹、品冠薛之谦陈志朋等都曾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今年又将特邀任贤齐吴大维等明星加盟,一起来关注明日之星的诞生。原“黑棒”组合成员尚思扬近日还为本次赛事创作并演唱了励志主题歌,该主题歌将于明年1月1日在LOVE RADIO 103.7FM正式发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