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纯美写真首发 创意被指抄袭香水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6:52  新浪娱乐
孙菲菲纯美写真首发创意被指抄袭香水广告(图)

芭比公主

孙菲菲纯美写真首发创意被指抄袭香水广告(图)

法国某香水广告

孙菲菲纯美写真首发创意被指抄袭香水广告(图)

活力青春

孙菲菲纯美写真首发创意被指抄袭香水广告(图)

孙菲菲纯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菲菲推出新一辑纯美写真,画面中,孙菲菲持大串七彩气球,在绿草地轻盈奔跑,犹如童话般梦幻,不过,有网友却发现这组照片的创意涉嫌抄袭某品牌香水广告。

  在这组曝光的写真中,人气女星孙菲菲回归甜美气质,不管是发型还是服饰,都充满青春活力,多只超大泰迪熊围绕左右,画面中的孙菲菲宛如娇俏可爱的公主,“碧蓝天、七彩球、绿草地、还有从朦胧雾效中走出的芭比精灵”,草地上的写真更有如童话般的梦幻,不过有“识货”的网友却指出,这样唯美的创意跟法国某品牌的香水广告十分雷同,大有抄袭的成份,随后该网友还贴出了该香水的广告图,细细对比,两张照片除了背景不一样,其他都大同小异,前者是绿草地,后者则是巴黎的城景。对于“写真创意涉嫌抄袭”之事,孙菲菲宣传负责人称,“关于创意,这是造型师的个人想法,尽管两组片子风格较为接近,但我觉得各自要传达的东西是不一样的,菲菲演绎的这个版本有她的美感,人才是主体”。(文/D·Z)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