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化烟熏妆着红色晚装 与小S当众玩亲亲(图)

王菲化烟熏妆着红色晚装与小S当众玩亲亲(图)
王菲与小S当众玩亲亲
王菲化烟熏妆着红色晚装与小S当众玩亲亲(图)
王菲着红色晚装

  早报讯 2009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昨晚在京举行,李亚鹏王菲夫妇、小S夫妇、刘嘉玲那英等近百名明星到场助阵。作为嫣然基金的发起人,久未露面的王菲偎依着李亚鹏压轴走上红毯,她一身红色晚装,烫短卷发,化招牌烟熏妆,一亮相就引来粉丝尖叫,而王菲也以满面笑容作回应,但她始终缄口,不谈复出一事。最终这场晚宴筹得善款2956万元以及价值5千万的药品,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创办嫣然天使儿童医院。

  在昨日的拍卖环节中,小S再度语出惊人,指着一件拍品扬言说:如果成交价格能超过70万,一定要下台亲王菲。当这件拍品以80万元卖出后,小S兴奋地冲下台,亲吻了王菲。有位神秘嘉宾以128万元拍得1条镶钻铂金项链,并表示12月8日是刘嘉玲的生日,这次是替朋友把项链送给刘嘉玲。刘嘉玲意外不已,决定先收下礼物,明年的嫣然晚宴再拿出来拍卖。李亚鹏、王菲爱女窦靖童和李嫣联手设计的“胜利之瓶”被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以300万元的价格揽入怀中。

  此外,王菲是虎年春晚最早爆出的参演者之一,也堪称是央视虎年春晚最大的亮点。据央视内部人士的人透露,春晚王菲将唱一首以前被人唱过,但没有被唱红的歌。目前,春晚导演组正在设计王菲独唱的舞台效果。而此前传出的周杰伦第二次在春晚舞台携手宋祖英的节目已经确定“流产”,官方的解释是周杰伦因为要拍电影,档期实在协调不过来。港台男歌手中挑大梁的将是王力宏。不过他这次没玩什么“混搭”,“独唱”是他一贯的坚持,而且唱的也是他本人最近最火的新歌。

  (据潇湘晨报、京华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