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雅舒为吴奇隆哑忍一切 08年两人已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08:48  广州日报
马雅舒为吴奇隆哑忍一切08年两人已离婚

马雅舒和经纪人阮虔芷(右)

  吴奇隆和马雅舒的离婚风波日前已经平息,在风波中马雅舒一直被指花心、贪财,近日,马雅舒的经纪人阮虔芷接受采访时称,马雅舒为吴奇隆哑忍一切,直到被拍到与外国男友共处一室才说出真相。

  吴奇隆离婚时交托我 

  阮虔芷因扮演《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观音菩萨被观众熟知,成名后的阮虔芷选择走到幕后,做起制作人、经纪人。由她制作的电视剧《贞女、烈女、豪放女》等一批好剧,为她赢得了金牌制作人的美誉。其旗下拥有马雅舒、谢祖武等演员。说起因离婚事件饱受争议的马雅舒,阮虔芷心痛地表示,“吴奇隆曾对马雅舒好过,马雅舒为了保护他,即使一直被误解,但是她一句话都没有说。”

  阮虔芷透露,吴奇隆自己有经纪公司,因为吴奇隆和马雅舒婚姻出了状况,吴奇隆才把马雅舒交给阮虔芷,今年3月才签下马雅舒。当马雅舒与老外男友甜蜜照传出后,离婚的传闻也随之流传,当时媒体上有很多不利于马雅舒的传闻,阮虔芷为了保护马雅舒,先是与吴奇隆传简讯,表示要对外宣布他们其实已经签字离婚了,“因为说了实话才能把所有的伤害减到最低,是不是会让吴奇隆误会,我已经顾不到了。但我们的任何言语都没有伤害过吴奇隆。”

  不是炒作 而是马雅舒善良

  不过吴奇隆前经纪人苗秀丽则跳出来回应,认为马雅舒利用吴奇隆来炒作,因2008年的时候二人其实已离婚,但是马雅舒在台湾宣传时仍不断地提及吴奇隆。

  对于苗秀丽的指责,阮虔芷认为,这件事反而可见马雅舒的善良,“艺人在荧光幕前,她当然要说奇隆是很好的,这个没有错。苗秀丽为什么突然间跳出来讲这个话?因为以前马雅舒是她的艺人,她们之间可能有一点点不愉快。”

  (何 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