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坚持母乳喂养孩子 政策允许下考虑要第二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9:06  新浪娱乐
李湘坚持母乳喂养孩子政策允许下考虑要第二胎
李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产后一个月,尚未完全瘦身的李湘日前表示,对育儿越来越有心得,如果政策可以的话可以考虑要第二胎。

  李湘自曝体重最高时达到了160斤,不论是腰围,还是小腿,比怀孕前都粗了不止一圈。当了妈妈的李湘并不介意别人笑她胖,她坚持自己用母乳喂养孩子,“对我的身材指指点点的人,不要给我太大压力,生完孩子变胖是很自然的现象。”不过,李湘也很羡慕那些吃什么都不胖的人,“比如说何老师。但是我妈妈给我的体质和身材就是这样。”

  回忆生下孩子的那一瞬间,李湘非常感慨,“推出来的那张照片里,我其实那时候是在流泪,在产房听到宝宝第一声啼哭的时候就一直在流泪。我觉的自己特别伟大,能把她生出来对我来说是一个奇迹。”兴奋的李湘激动地两宿没有睡觉。

  不过李湘也像普通人那样患上了产后抑郁症,“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带孩子。虽然以前看了很多书,但我觉得都不太管用。孩子刚从医院出来的时候,月嫂抱她就不哭,我一抱她就哭。我就觉得自己特别失败,觉得自己特别笨,怎么连妈妈都做不好。”不过现在的李湘已经对育儿越来越熟练了。除了换尿布等常规家务之外,李湘还要为孩子做按摩。不但要带孩子游泳,还得给她讲故事,教她听音乐、说话。李湘也很重视教育方式:“孩子闹的时候我也会放平静舒缓的音乐给她听。”她还表示,如果政策可以的话考虑再要一个孩子。

  离开舞台许久的李湘自言十分怀念主持生活,“我特别喜欢主持,像以前主持快乐大本营,就老是盼望星期六快点到。那里就是好像一个PARTY一样。每个星期六都可以跟何炅、维嘉一起玩儿,跟嘉宾一起闹。”

  《熊猫大侠》票房虽然不如想象中的好,但是依旧是同档期国产片的票房冠军,电影也没有亏本。“其实之前知道《2012》是同档期上,但我们对自己的电影是很有信心的。而且对《2012》的期待也没有那么高,没想到会那么火爆。所以有现在的成绩我们已经很满意了。”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