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蓉被爆整容前后差异大 称还想再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4:5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凭《我不是黄蓉》一炮走红的歌手王蓉“机场被捕”事件近日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有网友爆料称,王蓉因在韩国整容后相貌与护照差别太大引起了海关人员的怀疑。

  昨天,当事人王蓉出现在记者面前时,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她故意把头发高高扎起,鹅蛋般的脸型暴露无遗,而鼻子也明显更加坚挺,与以往确实判若两人。“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觉得手术很成功,有些人甚至和我说:‘你早该去整了’。我还是我,但是变得更精致、更漂亮了。”

  事件曝光后,很多网友都拿出她的照片来对比,可是王蓉说多数帖子里的照片都是整容前的照片:“有三分之二的人猜的部位都错了,有人还说我眼睛整过了。就是眼睛没整啊。”

  很多人在整容后都会上瘾,这次“小有成就”的王蓉会不会在以后再次动刀呢?她回答说:“确实有点苗头,我现在还在兴奋劲上,说不准以后还会整呢!”

  变漂亮的确给王蓉带来了实际好处。她主动透露,自己得到了更多影视导演的青睐。“李湘最近在拍电视剧,我去探班时,她让我试着在后台和她演对手戏。”

  实习生 陈 宽

  本报记者 屠晨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