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亮相时尚盛典 获魅力风尚人气偶像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9:23  新浪娱乐
许绍洋亮相时尚盛典获魅力风尚人气偶像大奖

许绍洋获风尚人气男艺人大奖

许绍洋亮相时尚盛典获魅力风尚人气偶像大奖

许绍洋鞠躬答谢粉丝

许绍洋亮相时尚盛典获魅力风尚人气偶像大奖

许绍洋演唱《花香》引爆全场最高潮

  新浪娱乐讯 昨晚(12月21日),“生态中国·时尚盛典”活动在北京盛大举行。人气偶像王子许绍洋的亮相即引来众多粉丝的狂热尖叫,而许绍洋当晚也获得魅力风尚人气偶像大奖。

  盛典当晚群星闪耀,云集了许绍洋、吕颂贤刘思彤、彭佳慧、信乐团迪克牛仔于娜、导演山奇等两岸三地等数十位演艺、时尚界明星。当晚许绍洋黑色双排扣短装上衣时尚亮相大典,所到之处无不引发阵阵尖叫,而且不断有粉丝冲上来索要签名和合影。而当颁奖嘉宾宣布许绍洋获奖时,所有观众都站了起来,还有许多观众涌到前台。许绍洋更是以鞠躬答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人。

  许绍洋当晚演唱经典曲目《花香》,所有的观众都站了起来一起合唱,而许多女观众更是冲上舞台搂住许绍洋不放,台下更是出现了万人大K歌的景象。全场晚会在《花香》的歌曲声中达到了最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