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自曝看电影听老婆指挥 演话剧比小沈阳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21:11  新浪娱乐
孟京辉自曝看电影听老婆指挥演话剧比小沈阳强

孟京辉

  新浪娱乐讯 22日晚,2009红人榜颁奖盛典众多精彩奖项将在北京盛大揭晓。据悉,本届颁奖盛典将由凤凰卫视美女主播曾子墨和名嘴刘仪伟联袂主持。孟京辉获得年度先锋文化红人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称老婆坚决不让自己看《三枪》,直言自己的话剧演员比小沈阳强多了,还表示《三枪》这样的影片“就买碟看吧”。

  孟京辉获得年度先锋文化红人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他透露自己平时很喜欢看电影,大赞《2012》拍的好,而谈到国产影片,他表示自己都会看,惟独除了《三枪》:“这个片子还没看呢,因为我爱人不让我看,她看了报纸之后就表示坚决不看,也不让我看。”

  谈到小沈阳,孟京辉坦言去年看过他演的小品,而在被问到是否想请小沈阳来演自己的话剧时,孟京辉说:“我们那部《两只狗的生活意见》里面有一个演员是那种亦‘装’亦邪的演员,比小沈阳棒多了!”眼下至于似乎在暗示这样的片子不值得去电影院看。

  最后,他又自言自语说:“《三枪》就看碟吧。”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