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复出主持央视节目 保留法律手段声讨阿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8: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主持人方静身陷“间谍门”后,已有大半年没有主持节目。前晚,她正式复出,主持CCTV-10黄金时段的节目《绿色空间》。方静称将“重拾心情回归自己热爱的主持工作”,至于是否会以法律手段声讨阿忆,方静表示还没做最后的决定。

  方静年初毫无征兆地被《防务新观察》停职,而后阿忆博客爆出“方静是间谍”,一时间她饱受争议。12月21日晚,在荧屏上消失许久的方静亮相CCTV-10节目《绿色空间》。每周一到周五19:35播出的《绿色空间》关注自然界,聚焦环保和生态可持续发展,此前一直由白桦主持。方静能和白桦轮流主持这档重头节目,表明央视已默认“间谍门”的无稽,还方静以清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