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间谍门”后复出 证明清白后或状告阿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8:44  华商网-华商报

  前日,经过近半年沉寂后,方静再次现身,亮相央视十套《绿色空间》节目,担任主持人。

  据悉,《绿色空间》是央视十套推出的一档关注自然界、聚焦环保和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栏目,在方静亮相之前,一直由白桦主持。目前,方静已正式加盟《绿色空间》,与白桦搭档。方静+白桦的组合,更是从名字上便和《绿色空间》契合。方静的主持风格沉稳大气,白桦的主持风格自然清新,两种风格的融合让人期待。不过,在21日19点35分播出的《绿色空间》里,观众们却只看到了方静的身影。

  当晚出现在荧屏上的方静风采焕然,米灰色套装配黑色T恤,低调中透着大方。近日哥本哈根峰会吸引了全球目光,气候问题也成了当下的热点和焦点话题,当晚的《绿色空间》节目也以“追踪气候变化”为主题。因为节目只有短短15分钟,以播放录制的纪录片为主,方静露面的时间并不多。

  记者前日就此事致电方静,她说自己“正在开会”,匆匆挂断电话之后再无回应,和赋闲时的大方接受采访相比,有了新工作后,方静似乎更加低调了。而此前,有网友在网上报料称,在倪萍主持的《民生大议》的录制现场,到场的嘉宾有阿忆。

  方静能亮相该重头节目,表明央视已默认“间谍门”的无稽,还方静以清白。在被问及即使在外界纷争猜测最盛行时、为什么也一直保持沉默的隐忍气度,方静说:“这不是气度问题,这是信念和信心的问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重获“清白”的方静表示,将“重拾心情回到自己热爱的主持工作”。以环保为武器讨回清白后,方静是否会再以法律为武器声讨阿忆、要个说法?方静表示目前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 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