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使戴菲菲发布海上宣言 大运会深圳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7:31  新浪娱乐
大使戴菲菲发布海上宣言大运会深圳起航

戴菲菲和时尚先生赵勇

大使戴菲菲发布海上宣言大运会深圳起航

戴菲菲

  新浪娱乐讯 近日,深圳世界大运会形象大使戴菲菲受邀与2005亚洲先生赵勇一起为大运会宣读首部深圳海上宣言。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当晚一袭黑色礼服典雅端庄,成为当晚众人瞩目焦点。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诚邀极具人气的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作为此次宣言的宣读人,帮助大运会造势,戴菲菲欣然应允。在宣言仪式现场,戴菲菲抑扬顿挫的语调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的掌声,观众沸腾,有人大喊着戴菲菲的名字,她报以观众极具亲和力的微笑,颇有巨星风范。

  据悉,下月戴菲菲将再次赴深以形象大使身份拍摄大运会形象宣传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