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演艺名人公益指数出炉 崔永元得分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7:33  沈阳晚报

  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举办的第三届华鼎奖,23日发布了2009年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公益行为指数,对当今中国500位艺人、100位主持人、100位新人的公益行为进行考量。其中,李连杰崔永元姚晨分列“500艺人”、“100主持人”、“100新演员”榜单之首。综合三榜,潜心于公益慈善的崔永元得分最高。

  就11项两级指标而言,曾志伟公益意识、金融危机中表现得分最高;李连杰社会责任、环保表现得分最高;李亚鹏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倡导公益得分最高;章子怡关怀贫困弱势群体、捐赠行为得分最高;周润发主动拍摄公益广告得分最高;宋祖英公益事业总体得分最高。

  100名主持人中,崔永元以指数236.20排第一位。100名新人中,相对低调的姚晨居榜首。(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