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晴“女儿”曝光很委屈 经纪人澄清三大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32  新浪娱乐
许晴“女儿”曝光很委屈经纪人澄清三大传闻

左-右:许晴的表弟、许晴表弟的女儿熊棕儿、许晴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高希希执导,许晴等主演的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在杭州对媒体开放,许晴在现场外的“女儿”被曝光,一时间五花八门的版本占据了诸多媒体的头条。一场貌似娱乐圈惯例的炒作,新浪娱乐独家连线华谊兄弟许晴经纪人喜嘉,对方代许晴出面进行澄清,并表示许晴感到很委屈。

  经纪人:就这件事情,这是我真正的第一次面对记者,也许原由误会或者其他原因,我觉得有必要让大家知道真相,我也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我所说的每句话都是真实的事实。

  问题一 许晴为何耍大牌让记者苦等近四小时?

  在探班媒体的报道中,虽未提及许晴耍大牌等直接的词汇,但是其言语中不难看到探班媒体对于苦等四小时的愤怒,在网上流传的某栏目视频中还有记者面对镜头表述为:“没想到许晴这么难沟通”。

  经纪人:让媒体在现场等那么长时间,这确实事出有因。其实之前许晴并不知道当天有媒体采访的任务,而且那天许晴的戏也安排的很紧,要赶在下午四点前离开搭乘往香港的飞机,那边的工作至少二十天前就跟剧组请假敲定过。当天下午剧组的宣传人员突然给我电话说有上海媒体采访,我当时就谢绝了,因为我们的工作习惯一直是有序的,许晴在拍戏的时候不喜欢接受采访,剧组在沟通安排上出现了问题,后来许晴看到媒体确实在等就接受了采访,所以大家看到的采访是许晴在临行前接受的,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才有了让记者苦等近四小时的说法。

  问题二 女孩叫的是“妈妈”还是“姑妈”

  由于许晴的采访时间只有4分钟左右,对于这些大老远跑来的媒体来说的确有些不公,于是许晴上车前抱小孩的新闻无疑就成了当天最大的补充新闻点,然而如果仅是抱着一个小孩,媒体的兴奋度估计还不会那么高,关键就在于某摄影记者似乎听到女孩叫许晴为“妈妈”。

  经纪人:媒体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他们确实误会了。那是许晴表弟一家人,一行共四人,小女孩叫熊棕儿和她的父母还有她的阿姨,现在网上传播率非常高的一张照片,许晴抱着小棕儿旁边站着一个男生,他实际就是小棕儿的爸爸,他们是两天前就来到杭州玩顺便来看许晴。当天来现场是因为导演听说小女孩很漂亮,正好许晴戏中需要有这么个小姑娘演她的女儿,所以在他们临行前带过来让他看看是否合适。采访出来后许晴就跑去抱她,逗她玩,没意识到有记者在拍,之后就意外的发生了那天的事件。小棕儿还不到2岁,说话还不是非常清晰,她叫许晴“姑妈”而不是“妈妈”。许晴是个非常真我,是个有爱的人,她很喜欢孩子,对身边的人都很好,了解她的人谁都知道。

  问题三 一向低调的许晴被疑炒作

  面对镜头不愿过多表述,“女儿”被曝光,经纪人随后否认。这不禁使人联想到娱乐圈惯用的炒作手段:抛出假新闻,再澄清。

  经纪人:我再次说明,这是我第一次就这件事情说话,之前所谓的各种版本的经纪人否认都不是出自我口。许晴拍戏这么多年,她一直都在尽责完成她的本职工作,包括为戏该有的宣传她都当成是演员的义务。许晴的淡定和不争想必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也许是因为她这样的个性,所以才会有更多的人对她的私生活感兴趣,有部分媒体就是会即便来剧组采访也能撇开作品,只问感情生活,当然还是有很多媒体并不这样。我觉得八卦媒体侧重娱乐大众没问题,但不能只靠疑似来说明问题,如果仅仅私自猜测就报道说这是拿孩子在炒作,我认为这对艺人来说就是一种伤害。追求更高的收视率或点击率办法不会只有恶意中伤,最终真相总会浮出水面。

  凭借诸多知名作品荣登“最美丽女演员”的许晴,其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的禁区,也正是因为这些不了解,有关她结婚和出家的传闻也此起彼伏。许晴曾公开表示在五年内要有一个孩子、一部参与制作的电影和电视剧,这对于每个女人和演员来说应该都再普通不过的想法,然而放到许晴这个低调演员的身上,孩子就成了一个那么耀眼和富有联想的词汇。许晴很少接受媒体专访,以致于外界对她更多的是猜测和传言,但是也许这就是许晴的为人哲学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