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名人公益行为指数 崔永元独占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11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昨日,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正式发布了 2009年中国演艺名人公益行为指数,对当今中国500位艺人、100位主持人、100位新人的公益行为进行考量。其中,李连杰崔永元姚晨分列500位艺人、100位主持人、100位新人榜单之首;综合三榜,潜心于公益慈善的崔永元得分最高。

  【艺人榜】

  近一半演艺名人公益行为“不及格”

  总体而言,公众对500位演艺名人的公益行为评价,满意度不如此前的专业素养指标。其中,艺人的公益行为指数,高于平均值的有255人,占51%,低于平均值的有245人,占49%。而“非常满意”仅为0.6%,远低于专业素养的15%;“不满意”占20.2%,高于专业素养的4%。

  【主持人榜】

  崔永元在主持人中独占鳌头

  100位主持人中,崔永元以指数236.20排第一位,比去年的指数168.06、第26名上升不少。崔永元今年在公益行为上的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主持人,与指数220.94,排在第二名的鲁健拉开了不少差距,是500位演艺名人榜、100位主持人榜、100位新人榜中差距最大的。

  【新人榜】

  姚晨公益指数胜小沈阳

  100位新人中,相对低调的姚晨以指数228.75居榜首,高于500位艺人榜“冠军”李连杰;爆了个冷门;而“当红炸子鸡”小沈阳,则以指数219.19,排在了第三位。排名垫底的是台湾艺人黄维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