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携外甥女悠闲散步 个人海报惨被泼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26  新浪娱乐

章子怡携外甥女悠闲散步个人海报惨被泼墨(图) 章子怡携外甥女悠闲散步个人海报惨被泼墨(图) 章子怡携外甥女悠闲散步个人海报惨被泼墨(图)
章子怡带外甥女外出 章子怡见记者拍照表情不悦 章子怡打扮随意

章子怡携外甥女悠闲散步个人海报惨被泼墨(图) 章子怡携外甥女悠闲散步个人海报惨被泼墨(图)
章子怡戴黑框眼镜 保安护送章子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2月23日,众媒体闻风张曼玉将于柏悦酒店订婚,纷纷在酒店蹲守。晚上7点左右,众媒体被请出63层走道,来到酒店大堂。新浪娱乐独家拍到章子怡本人和家人安然散步的一幕。当晚12点左右,章子怡家附近她的一张巨幅海报被一群黑衣男子泼墨。

视频:章子怡神色憔悴 遭遇“泼墨门”被辱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晚7点章子怡安然散步

  晚七点左右,新浪娱乐在酒店大堂偶遇章子怡和家人外出散步,并独家拍下这一幕。当晚章子怡并未化妆,羽绒服、牛仔裤、大框架眼镜,和平时的星味十足相比,不太容易辨认。当时章子怡正默默的走向酒店门口,当其发现门口也有媒体时,欲往回走时被新浪娱乐认出。与她同行的还有两位家人,除了章子怡的哥哥外,其中一位小朋友,疑为章子怡的侄女。当新浪娱乐举起相机拍摄时,以章子怡哥哥为首的安保人员对拍摄者一阵推挤,最后请出酒店大堂。

  当晚有人泼墨章子怡海报

  4个小时候,继续在现场蹲守张曼玉的媒体目击了惊人一幕。据目击媒体称,当晚11点左右,在酒店外,一辆黑色Q7里下来四五个统一着迷彩样服装,戴着墨镜的男子,走进酒店问大堂里的保安:“章子怡住几层?”保安未予理会,这几个人立刻站在酒店大堂内,用略带东北味的口音高喊:“章子怡,大傻X!骗人钱!勾引人老公!”大约半小时候,这辆车又开到了酒店门前。车上下来两个用套头衫裹着自己的男子,手里拿着墨汁,走到酒店门东侧一间章子怡代言的铂金店门前,冲橱窗里的章子怡海报泼了上去,然后撒腿跑向汽车。之后这辆车拉着警报离开。、

  被泼墨处就在章子怡家楼下

  据悉,章子怡的家就在柏悦酒店楼上一处名为“柏悦府”的豪华公寓里。这处公寓紧挨国贸,属于CBD核心中的核心,里面的户型最小也得200平米,目前售价在十万一平米左右。只要在京,章子怡基本都会选择居住这里。有媒体报道称,泼墨一事背后有一段内幕:那些黑衣人可能是想帮他们的什么朋友出头,而章子怡最近最可能惹上的麻烦,跟一位不知姓名的女性有关,最近,圈中私下有传,一个曾和章子怡有过深度交往,一起做生意的女士,最近和章子怡闹掰了,据说那女士宣称,章子怡和她哥哥章子男一起,骗了她近两个亿,而章子怡还横刀夺爱抢走了她的老公(或是男朋友),让她人财两空,而两人这阵子甚至为此事发生过言语冲突和撕打(另一说法是昨天上午就发生在柏悦),但具体是什么情况,因为没人知道更具体的详情。(JZB/文 骑士/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