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身价持续走高 浙江跨年出场费超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5:5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三枪》一出,小沈阳更火,恰逢岁末年初这一捞金良机,眼见着他的身价持续走高。浙江卫视近日宣布,不管身价多高,都要邀请小沈阳到浙江跨年。今年该频道的跨年晚会将走春晚模式,小沈阳、丫蛋、王金龙等3名“赵家班”弟子以百万元打包价,将与黄宏、大兵等笑星同台献艺。知情人士透露,百万“银子”超过半数花在了小沈阳身上,也就是说这次活动小沈阳出场费超过50万元。

  据悉,除了“赵家班”3弟子,黄宏、大兵及伊能静阿朵、刘真等人也将亮相本场晚会。晚会上,观众不仅能听到小沈阳的经典语录,见到他的招牌动作,还能领略他的飙高音、耍嘴皮、二人转表演。同时,浙江卫视还将在晚会上推出语言类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小沈阳将现场辣评各位参赛选手。 

  本报记者 裴建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