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获红人榜年度影响力女演员 称风格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08  新浪娱乐
高圆圆获红人榜年度影响力女演员称风格最重要

高圆圆何润东携手出席红人榜

高圆圆获红人榜年度影响力女演员称风格最重要

高圆圆手举奖杯

  新浪娱乐讯 前晚,2009红人榜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备受关注的大奖——年度红人奖花落孙红雷,而另一项备受瞩目的年度影响力女演员奖则被高圆圆摘得。手捧奖杯,高圆圆表示,比起影响力的大小,她更在意演艺道路上有自己的风格。

  总被人夸赞美貌的高圆圆已对清纯、靓丽之类的赞誉不再感冒,她说:“对电影演员而言,风格和高超的演技一样重要。不是第一不是最好,但是我有我的风格。”

  2009年高圆圆在电影《南京,南京》中挑战了难民营里的拯救者女教师姜淑云的角色;5月,和韩国著名爱情片《春逝》的导演许秦豪合作了浪漫爱情片《好雨时节》,扮演在汶川地震中失去丈夫的女导游。曾与李英爱孙艺珍等多位亚洲女星合作过的导演许秦豪,面对韩国日本媒体夸赞高圆圆是所有合作者中最美丽和最有人格魅力的女主角。《好雨时节》今年10月在韩国上映后,韩国《vogue》撰文评价“高圆圆清新、质朴的表演风格让观众感受到章子怡之外的另一位中国明星的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