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红人榜获殊荣 领衔年度风尚优质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50  新浪娱乐
朱雨辰红人榜获殊荣领衔年度风尚优质偶像(图)

朱雨辰获殊荣

朱雨辰红人榜获殊荣领衔年度风尚优质偶像(图)

朱雨辰问鼎“年度风尚优质偶像”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9“BQ红人榜”颁奖盛典在京盛大揭晓,众多演艺名人和各界精英纷纷悉数到场。凭借今年事业上的出色表现,朱雨辰力压群雄,不仅斩获了“年度风尚优质偶像”大奖,还代表《我的青春谁做主》领取了“年度指数影视剧”的殊荣。人气爆棚的他,是为数不多两度登台领奖的嘉宾,引起现场阵阵尖叫。

  在今年竞争激烈、庞杂繁华的娱乐圈,朱雨辰可谓是全方位迸发,得到一致肯定。大小荧幕展现实力派演技;献声演唱凸显音乐才华;或是作为倍受时尚界宠爱的新贵达人,每一个身份他都拿捏得当,风格自成一体。荣膺多个奖项的朱雨辰表示:“很感谢主办方给我这个特殊的荣誉,以此证明我还是个不错的青年。”机智幽默的感言,也体现出他由内而外散发的个人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