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十大雷人雷事元旦票选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8:31  新浪娱乐
娱乐圈十大雷人雷事元旦票选出炉

流星雨问鼎雷事首位

娱乐圈十大雷人雷事元旦票选出炉

尚雯婕

娱乐圈十大雷人雷事元旦票选出炉

尚雯婕成2009雷人首位

娱乐圈十大雷人雷事元旦票选出炉

一起来看流星雨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携手光线传媒旗下王牌节目《真维斯娱乐现场》联合推出的,2009年度娱乐圈十大雷人雷事网络票选榜单于日前揭晓。尚雯婕凭借网友戏称的山寨版ladygaga妆扮问鼎十大雷人之首,而《一起来看流星雨》则登顶十大雷事首位。

  2009年度娱乐圈雷人引发雷事

  雷声阵阵的2009年度娱乐圈,各位雷人各显其能尽显“雷震”功力,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之感。从满文军“吸毒门”到赵忠祥“娱乐化”,从侯耀华涉嫌代言违规到曾轶可的“绵羊音”唱功,各位尽情释放的“雷震子”们在成就雷人之余,也在为公众呈现出一桩桩震动众生的雷事。各位雷人也许此前还怀有事是人办的、无惧世人指指点点的豪迈,但2009年娱乐圈的众多雷事却无一避免的贴上了“雷人制造”的标签。

  北京网友票选“超女快男”为重雷区

  此次网络票选的数据显示,北京与广东地区的网友成为了2009年度十大雷人雷事评选的主力军团。而他们的投票数量不但将“快男超女”列为了重雷区,更将尚雯婕与《流星雨》推向了雷人雷事的至高点。数据显示,尚雯婕获得了雷人评选46.1%的选票,其中北京与广东网友提供了80.3%的票数。而《流星雨》在十大雷事评选中获得的24.4%选票中,北京与广东网友则提供了20.7%的票数。但令人颇感意外的是,身为四川人的张靓颖却被老乡们指为雷人,而四川网民则在她所获8.2%的总选票中,以15.4%超过北京网友将张靓颖推到了雷人榜单的第三位。

  《流星雨》力压明星婚丧嫁娶登顶雷事之冠

  娱乐圈中明星们的婚丧嫁娶一直是备受关注焦点事件,但在参加票选的网友们看来MJ的消逝与争议、刘德华婚讯曝光、孙悦“车震门”以及侯家遗产案却似乎远远未及《一起来看流星雨》那般雷人。值得关注的是,在此剧问鼎十大雷事榜首24.4%的总票数中,全国各地网友的投票比例则颇为平均,看来全国的电视观众是彻底被这部剧集雷到了。

  超女联手发力领衔雷人榜单

  在网友票选的2009年度娱乐圈十大雷人之中,出身超女的尚雯婕、曾轶可、张靓颖与贡米竟然携手位列前四位,更占据了十大雷人之中的四大席位。而一位网友更留言称这几位新老“超女”是组团雷人来了!看来,超女选手们积累的高人气在此次网络票选中也得以展现,而在总票数比例中尚雯婕46.1%、曾轶可15.7%、张靓颖8.2%、贡米5.2%的选票,也让她们携制造出75.2%绝对优势,力压小沈阳、侯耀华、孙楠、赵忠祥、贾静雯、满文军领衔2009年度娱乐圈十大雷人榜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