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患甲亢暴瘦8公斤 捐百万救助白内障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8:29  中国新闻网
李连杰患甲亢暴瘦8公斤捐百万救助白内障患者
李连杰患甲亢暴瘦8公斤完全不在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李连杰患甲亢暴瘦8公斤完全不在意,昨天捐出100万港币为香港和中国白内障病患除盲。

  “联合早报”消息,李连杰自南亚海啸历经生死后,成立帮人为善的“壹基金”,还全情投入,为基金四出奔走行善,筹款之余,也将基金运用在不同善举上。

  昨天,李连杰现身九龙城香港眼科医院,支持向太陈岚任董事、眼科名医林顺潮开启的“亮睛工程”,该项目专为内地和香港的白内障贫困病患者做白内障手术。他还以壹基金名义捐出100万港币,但表示,希望善款能先照顾到有需要的香港人。

  李连杰昨天说:“向太告诉我这个计划,我向医生确认,我们是支持项目,用了100万,有个考虑,因为钱是由香港人筹得的,所以希望先兼顾有需要的香港人,再做一个平台,叫人再捐钱救全内地的眼疾病人。”

  李连杰解释,去年512四川大地震,壹基金筹到超过一亿港币作为四川重建,若有需要,会动用其中善款助四川白内障病患者。

  李连杰一提到慈善就滔滔不绝,引起向太忍不住说:“李连杰每次讲基金都讲个不停,搞到他甲状腺亢奋,暴瘦8公斤,我都叫他去看医生!”但李连杰不以为意,只说:“我是很忙,因为要四出去开会,所以最近瘦了8公斤,没什么。”(新浪编注:本文有部分删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