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章子怡与女友闹翻惹祸 遭大汉搜刮海报泼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8: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章子怡与女友人闹翻惹祸。前晚(12月23日晚)章子怡北京的寓所楼下出现数名大汉,隔空向她粗口“问候”,并向其海报泼墨汁!

视频:章子怡神色憔悴 遭遇“泼墨门”被辱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传合作生意闹翻

  最近有传章子怡与男友Vivi Nevo感情不稳,原定今年8月的婚期突然取消。Vivi被拍到与女伴出席首映,章子怡则自9月现身米兰时装秀后,一直独自在内地。近日又盛传章子怡与一名女友人合作做生意,因牵涉达2亿元的金钱纠纷而闹翻,又传她与对方另一半关系密切。前晚(12月23日晚),大批传媒在北京某酒店守候张曼玉订婚的消息,突然有媒体碰到章子怡,当时素颜的章子怡戴上眼镜、身穿羽绒上衣和牛仔裤,与平日花枝招展的打扮迥异,同行还有两名家人,除了哥哥外,还有一名小孩疑是章子怡侄女。

  四小时后,一部黑色Q7车辆载着四五名身穿迷彩服、戴墨镜的大汉到酒店,向保安大声询问章子怡住处,又用粗口隔空“问候”她。半小时后,车辆驶近酒店,两名男子下车,在酒店侧门一间章子怡代言的铂金店橱窗前,用墨汁泼向她的肖像海报后离开。其后,章子怡折回寓所时八卦地问传媒等候什么,记者追问泼墨事件,其兄章子男即护驾离开。据知,章子怡的寓所在该酒店楼上,事件令人揣测是不是与2亿元金钱和桃色纠纷传闻有关。

  已报警处理

  记者联络章子怡的经纪人纪小姐,她表示与章子怡合作近十年,从没与任何人合作做生意:“根本没有经济纠纷,她与Vivi关系稳定。”“她的海报被泼墨。”“这个事件是恶意中伤,诽谤事件已对章子怡的名誉造成恶劣影响,对人身安全造成极大威胁,已将事件报告公安机关,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尊严。”她强调中国是法治社会,是非曲直自有公论。(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