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报警发声明 素颜现身遭墨泼造名誉伤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07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报警发声明素颜现身遭墨泼造名誉伤害
12月4日晚,2009年度《芭莎男士》 “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绝对吸引力派对”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图为章子怡黑丝网袜亮相。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章子怡前晚被发现在北京的柏悦酒店出现,更戏剧性是她离去后,有男子冲着她而来大叫大嚷后离开,其后又折返酒店,并冲向酒店内手表店,在章子怡海报上泼墨,动机成谜。

  香港媒体消息称,前日张曼玉被传会跟外籍男友在柏悦酒店举行订婚典礼,令酒店门外一早有大批内地记者等候。至晚上约 7时,张曼玉自然不见踪影,但记者却在酒店大堂遇到章子怡、其兄章子男及一名小朋友,他们当时正要外出。

  当晚,章子怡素颜上阵,穿上羽绒褛、牛仔裤和戴上大框眼镜,跟平时的星味打扮大相径庭。

  当章子怡走向酒店门口发现有记者,正欲走回头已被拍下照片,章子怡的哥哥及保安员见状一起阻挡拍摄,并将记者赶出酒店大堂。据知章子怡住在酒店附近的豪华公寓。

  不过更戏剧性的是,到了晚上约 11点,留守等候张曼玉的记者正准备离去之际,一辆黑色私家车直驶酒店门前,车上跳下四、五名戴着墨镜的男子,并对酒店保安说:“章子怡住几层?”之后在酒店大堂大闹章子怡后离开的手表店门前,并将一樽墨汁泼向橱窗处的章子怡海报后乘车离开,事件动机成谜,章子怡经理人纪小红透过电话表示已就事件报案。

  事发之后,章子怡更发放声明给传媒,声明中指章子怡专注电影事业,从没有跟任何人做过生意,经济上更绝无问题,她跟 Vivi(未婚夫)关系也稳定。声明更指由于事件对她的名誉造成极大伤害及有诽谤成份,又担心到自身安全,所以已就事情报告公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