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名将晏紫嫁豪门 深港蓉连摆3台婚宴(图)

网球名将晏紫嫁豪门深港蓉连摆3台婚宴(图)

晏紫加入李家慈善行列

网球名将晏紫嫁豪门深港蓉连摆3台婚宴(图)

晏紫同香港“玻璃大王”李贤义之子李圣根

  嫁入香港豪门,喜酒都要摆3台——12月23日,四川网球名将、两届大满贯双打得主晏紫同香港“玻璃大王”李贤义之子李圣根在深圳举行了隆重又浪漫的婚礼,相恋三年的人正式踏入幸福的婚姻殿堂。不过,这只是新人甜蜜三部曲的第一部,李圣根和晏紫还将在香港、成都各摆一台婚宴。

  第一部:

  深圳大婚,千名宾客都是成功人士

  穿着洁白的婚纱,戴着两克拉钻戒的手紧紧牵着自己的爱人,眼眶里泛着幸福的泪水,晏紫同李圣根在深圳的婚礼很温馨。傍晚6点开始,五洲宾馆外的新洲路辅道上开始热闹起来。赴宴的宾客从四面八方赶来,不但宾馆内停车场完全被挤满,新洲路辅道从深南大道一直至滨河路方向都停满了车,场面很是壮观,就连宾馆的保安都说:“从来没看到酒店停了那么多车。”

  在宾馆门口远远就看得见“欢迎参加我们的婚礼&李晏联婚”的引导牌,引导牌上有一对洁白的天使翅膀,并且被红花包围,显得浪漫温馨。走进二楼迎宾大堂,便看见这对新人,新郎官李圣根一身白色礼服,系上白色领结,显得隆重而又干练。晏紫落落大方地站在丈夫身旁,洁白的婚纱搭配一整套水晶耳环、项链、手链,头上精致的水晶头饰,雍容华贵又清爽可人。两人不停地接受着亲朋好友的祝福并合影,尤其是晏紫笑得特别甜,不时与丈夫深情对视。

  婚礼被浪漫和温馨的气氛包围,宴会厅外摆着两人在毛里求斯拍摄的巨幅婚纱照。既有帅气的新郎官和漂亮的晏紫手牵手在海边漫步的照片,还有两人在金黄色的田野中穿梭的,写满了小两口的甜蜜与温馨。

  婚礼大厅的陈设精致又华丽,以白色为主调的伞型布景引领着宾客走入神圣的婚礼殿堂。虽然是成功商人迎娶体育明星的盛大婚礼,但是整场仪式隆重而简洁。留给宾客印象最深的,是夫家全体上台演唱老歌《爱拼才会赢》,不论是对运动员出身的晏紫来说,还是在商界驰骋的李圣根来说都是意义深远,饱含了对这对新人的祝福与勉励。

  第二部:

  香港大婚,蔡洪玲要去喝喜酒

  本月30号,李圣根和晏紫还将在香港摆第二台婚宴,虽然祖籍福建,事业“发祥地”在深圳,但李家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搬到香港了,目前全家都在香港居住。为了迎娶漂亮又清纯的老婆,李圣根早就做好了准备。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在今年3月初,李圣根与父亲联名以1070万元购入元朗加州豪园玛利亚径双号屋的豪宅,作为小两口的新家。

  豪门李家一直热衷慈善,并且很节约,李家在前几日就决定,李圣根祖母八十大寿和李圣根与晏紫婚礼这两件喜事不铺张大办,并将节省下1000多万元全部用作福建老家的慈善事业。所以,晏紫在香港的婚宴不会太铺张,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圣根已向邀请的宾客透露,在香港摆婚宴的目的是让已过门的妻子晏紫会见香港政商界的名流好友,规模不会太大,大约30、40桌。

  虽然是小范围内的宴请,但“娘家人”四川网球队也会派代表——晏紫的启蒙教练、四川网球女队主教练蔡洪玲。从一名普通的网球运动员成长为大满贯冠军、奥运会铜牌得主,蔡洪玲对晏紫的帮助很大,

  两人的感情也非常好。昨天,蔡洪玲也向本报记者证实她受到晏紫的邀请,要去香港喝喜酒。

  “还早得嘛,我准备下周动身去香港。”爱徒结婚,蔡洪玲的心情也很好,而她早在两年前就见证过这对新人的爱情。早在两年多前,晏紫就向蔡洪玲“汇报”过自己的感情动向。当时晏紫就拿了李圣根的照片让蔡洪玲“参谋参谋”。端详了照片后,蔡洪玲就表示这个男孩子不错,“从照片上看,那个男孩子还不错,长得很帅,还比较高。”再加上两人年纪相仿,蔡洪玲也比较支持两人恋爱。如今两位年轻人终于修成正果,蔡洪玲心里也很欣慰。

  婚礼结束之后,晏紫和李圣根将进入稳定的婚姻生活,据该知情人介绍,他们将来会定居在香港,因为李圣根目前主要负责集团的海外业务,工作地点就在香港。

  第三部:

  成都“嫁女”,晏紫定在澳网后

  从成都嫁出去的晏紫自然会回到娘家再摆酒席,和娘家、家乡的亲朋好友分享幸福。昨天下午,新娘子晏紫回复了本报记者的短信,随后接受了简单的采访,这位沉浸在幸福中的川妹子表示,可能会在澳网结束后在成都摆第三台婚宴。

  “哈哈,谢谢,谢谢!”电话那边,晏紫招

  牌式的爽朗笑声不断,看得出新娘子非常高兴,面对记者的祝福,她表示感谢。度过了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天,晏紫很激动,婚礼上不时洒下泪水:“很高兴,很激动,不能用言语形容。”对于婚礼的感受,幸福的晏紫有点激动。而对于大家最关心的何时在成都办婚礼,晏紫表示初步定在澳网后:“本

  来是想今年都办完的,但现在看来时间来不及了,肯定会放在明年,而且还要看我的比赛安排,没定没定。”完成了人生中最幸福的大事,晏紫的目光马上就放回球场上:“忙完婚礼了最重要的肯定就是比赛了,明年的澳网很重要,一定会全力以赴,我会加油的!”今年开始单飞后,晏紫的成绩一直不理想,四大满贯单打都未进正赛,和好姐妹郑洁配对的双打比赛也未有抢眼表现。下个赛季,带着新婚燕尔的幸福,更成熟的晏紫期待在球场能够双丰收。

  本组稿件均为记者陈甘露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