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经纪人回应“墨汁门”:已报警维护尊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4:41  燕赵都市报
章子怡经纪人回应“墨汁门”:已报警维护尊严

章子怡

  24日凌晨,在章子怡位于国贸附近的住所旁发生了意外的一幕:几位男子闯到其公寓楼下百货公司,冲橱窗外章子怡代言某品牌海报泼上墨汁,有媒体猜测章子怡疑似与他人卷入了经济纠纷。

  事件发生后,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作出回应:“子怡专注于电影事业,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做过生意,更没有过任何经济上的纠纷。对于昨晚恶意中伤、诽谤事件,已然对子怡的名誉造成恶劣影响,人身安全造成了极大威胁。我们已将此事报告公安机关,也会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尊严。我们相信是非曲直自有公论。感谢所有影迷以及媒体对子怡的关怀!”(小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