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艳丽剧组过圣诞 坚守“婚姻保卫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6:48  新浪娱乐
马艳丽剧组过圣诞 坚守“婚姻保卫战”(图)

马艳丽剧组过圣诞

马艳丽剧组过圣诞 坚守“婚姻保卫战”(图)

马艳丽黑衣神秘

马艳丽剧组过圣诞 坚守“婚姻保卫战”(图)

马艳丽秀发飞扬

马艳丽剧组过圣诞 坚守“婚姻保卫战”(图)

马艳丽气质好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拍摄,日前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剧中人物的斗争愈演愈烈,平安夜仍连夜拍戏。

  记者前往剧组探班这天,正逢马艳丽饰演的职场女强人杨丹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办公室中,尽管已经是下午两点,马艳丽还没有吃饭,一直在拍摄,导演赵宝刚也一丝不苟的坐在监视器前,靠一点干果充饥。

  婚姻中的男女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婚姻保卫战》就是力图通过四个不同类型的家庭产生新型家庭问题,提出保卫婚姻的新型生活理念。这部由马伊琍袁立、一组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用生动的故事、幽默的语言、时尚的形象将婚姻中的问题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

  剧中的杨丹与现实中的时尚界天后马艳丽有很多相似之处:追求自我独立,外表看似强悍,其实内心非常柔软,所以许多方面她能够完全体会杨丹的不易;但是,也有许多不同,她说自己其实是一个更随性的人,无论是对生活和工作,还是情感本身,她都很看重缘分。虽然连续拍戏,马艳丽称拍戏和公司运营两不误,她说:“法国作家阿那托尔曾说:人,生来如此,一种工作的放松只有在另一种工作中得到。对我来说,感同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