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楚涵化身时尚女主播 主持《风尚志》年度大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37  新浪娱乐
许楚涵化身时尚女主播主持《风尚志》年度大典

许楚涵

许楚涵化身时尚女主播主持《风尚志》年度大典

美丽混血

  新浪娱乐讯 近日,混血美女许楚涵受邀《风尚志》为其主持年度大典。当晚,许楚涵一身华贵镶钻晚礼服惊艳全场。幽默大方的主持特色,加之流利的英文,令当晚的气氛一直居高不下。到场的中外嘉宾都对此次典礼感到很满意,对许楚涵的主持能力更是大加赞赏。

  当晚正适逢圣诞佳节,典礼中途气氛高涨时,有位外国贵宾自称是许楚涵的粉丝,为其送上了可爱的鹿角头饰,带上鹿角头饰的许楚涵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对粉丝的热心,许楚涵个人表示很开心,很感动。
被问到近段时间有什么新活动时,许楚涵表示,自己的最新单曲已经筹备完成,近期就要发行了,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