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正式签约北大星光 妈妈好友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1:28  东方早报
李小璐正式签约北大星光妈妈好友齐助阵
李小璐正式签约北大星光妈妈好友齐助阵
郭富城

  早报讯 昨日下午,演员李小璐签约北大星光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小璐的“闺蜜”霍思燕特别赶来祝贺,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全程为女儿站台。

  李小璐曾出演过《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等多部影视作品。此外,她还发行过个人专辑《我的淘气天使》和EP《东方美》。李小璐表示,签约新公司后将仍以演戏为主,但也会“尽力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在发布会现场,公司高层还当场宣布,马楚成导演已定下由李小璐在新作《神笔马良》中担任重要角色,《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导演沈好放也宣布,邀请李小璐担任自己新剧的女一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