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写歌疗“间谍门”的伤 称亲友支持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1:20  华商晨报

  28日,因“间谍门”一事先淡出荧屏后高调复出的央视主持人方静在博客中透露,自己在“间谍门”之后一直在家写歌疗伤。

  回忆“间谍门”事件,方静用了“不堪回首”四个字来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曾有人问我,如何走过了那段苦难的日子?坦率地说,除了真正的朋友,还有我所钟爱的音乐。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写歌唱歌是我惟一自我疗伤和解脱的方式。”而自从自己通过CCTV10《绿色空间》节目复出后,她收到了来自各方热情洋溢的问候和祝福,对此她十分感动,“间谍门”事件让她发现,比起她一直钟爱的主持工作,亲人、朋友和观众的信任和支持更加重要,“这些是我能走过坎坷,走到今天的力量的源泉”。

  当天,方静还在博客中与大家分享了她创作的单曲《心之归所》,她说这首歌交织了自己内心的痛苦和感动,不仅是留给自己的一份纪念,也是她献给在“间谍门”事件中一直关心自己的朋友们的新年礼物。

  中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