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写博感谢观众 走过“间谍门”转战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5:12  半岛晨报

  久别荧屏的方静亮相央视十套《绿色空间》栏目,正式宣告回归主持工作。12月28日,方静发表博文表达了对支持自己的亲友、观众的感谢。文中她也提到了半年前的“间谍门”事件,表示朋友和写歌唱歌支撑着自己走过了最苦难的日子。

  原文为:“关于那场众所周知的风波,我的莫名和伤痛是不堪回首的。曾有人问我,如何走过了那段苦难的日子?如何承受了全世界的误解和言之凿凿的毁谤?坦率地说,除了真正的朋友,还有我所钟爱的音乐。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写歌唱歌是我唯一自我疗伤和解脱的方式。《心之归所》是我的内心交织着痛苦和感动,一气呵成写完的一首歌。它既是留给我自己的一份纪念,也是我献给在那个过程中所有给予我关爱的朋友们的一份礼物。”

  记者也了解到,此次方静将带着她在博文中提到的全新个人单曲《心之归所》转战乐坛,歌词由方静亲自创作,音乐部分邀得台湾知名音乐人陈耀川操刀。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方静在小时候是整个北京城家喻户晓的民歌童星,歌唱家郭兰英更是亲自上门收她为弟子。然而她并没有理所当然地选择音乐这条星光之路,而是与上千名各路好手经几番角逐最终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A24a(宗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