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含泪唱《懂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5:48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自涉毒事件后,始终保持低调的歌手满文军将首度献唱荧屏。记者从其公司太合麦田获悉,即将于2010年1月1日19:35播出的安徽卫视元旦晚会,满文军含泪深情演唱那首脍炙人口的《懂你》,并宣称来年会把主要精力放在慈善事业上。据了解,从去年12月份发行新专辑《彼岸》至今,满文军已为脑瘫儿童筹得了近230万元的善款。

  在近日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录制现场,当《懂你》的旋律响起,满文军出现在舞台上时,很多观众颇感意外,这也是他在涉毒事件之后,时隔半年多首次献唱荧屏。满文军曾在录制安徽卫视元旦晚会时表示,未来会把主要精力放到慈善事业上,并呼吁大家一起关注慈善事业。12月26日,满文军在温州参加了一场慈善高尔夫球赛,在他的积极号召下,这场慈善赛的募捐总额更是达到了100万元。

  这场由满文军号召的慈善高尔夫球赛旨在为脑瘫儿童募集善款,活动也得到了朱时茂、王志文、王志飞、祝延平、申军谊等众多来自中华名人高尔夫俱乐部的明星和温州商会的企业家们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