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文沛作客北大 与学子畅谈艺术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8:28  新浪娱乐
居文沛作客北大与学子畅谈艺术人生

居文沛容颜精致

居文沛作客北大与学子畅谈艺术人生

居文沛剪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大学“时代银河”剧星风采大赛隆重举行,在北京大学的百年讲堂上,知名演员居文沛出席并担任了比赛评委。

  居文沛观看当日参赛的学生作品之后,对学生们的表演进行了精彩点评。居文沛首先祝贺了同学们演出成功。同时也对在舞台上赤脚进行表演的同学们表示了敬意,为他们的投入和专业表示了钦佩。北大话剧社历史悠久,和北大的学生一起探讨艺术和舞台表演,居文沛表示对于自己也是一种学习。在谈到戏剧表演时居文沛说:“戏剧是一种彰显内心的力量,希望在彰显这种力量的同时,还能够表达出我们对人生、对情感、对生活、对社会对未来的思考的力量在不同的角度中在舞台上有一种完全的释放,也许是我们要去寻找和努力的!”。

  居文沛曾经说过自己追求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而思想的自由状态是最重要的。无论是上课、演戏、写作、作曲、还是做主持,都在体验一种思想无碍交流的乐趣。

  大赛最后居文沛为最佳导演奖获得者颁奖。居文沛表示看到中国戏剧新生力量日益成熟,她感到很欣慰,希望他们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期待看到更多更好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