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赵胤胤宣布婚讯:还有什么比感情更奢侈

陈数赵胤胤宣布婚讯:还有什么比感情更奢侈
陈数和赵胤胤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12月29日晚,青年钢琴家赵胤胤在上海参加音乐会时与女友陈数同台演出,并在谢幕的时候给了台下观众一个惊喜:宣布他俩即将结婚!(见上图)

  当晚的演出共分4个环节,赵胤胤、陈数在第二个环节出场,陈数朗诵诗歌,赵胤胤钢琴伴奏,陈数朗诵了著名女诗人舒婷的代表作《致橡树》。在《离别曲》钢琴独奏后,赵胤胤邀请陈数上台谢幕,并激动地说:“2009年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年份,不但在事业上得到金钥匙,生活上也收获了很多,陈数答应了我的求婚,现在我向各位祈求一个祝福,同时祝愿大家在未来一年幸福安康快乐。”台下观众纷纷以欢呼和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

  昨天,也就是婚讯传出后的第二天,陈数在自己的新浪娱乐博客里写下博文《无与伦比的美丽》,表达了幸福的心声:“作为女人,还有什么比感情更奢侈。戒指,它的意义无关昂贵,而是确定。譬如我遇见了他。”看来,她对未来的老公相当满意,“命运让我们的轨迹相互交叉,同存于此时,这就是幸福。我们的相遇极其偶然,值得庆幸的是,途经此地,我们还愿为彼此付出所有。”

  最后,陈数表示,写这篇博文不是所谓的“秀恩爱”,只是想以这种形式纪念这美好的时刻,“我曾做过的最好的事,就是对你一如既往并未曾动摇的坚持。”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