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学历选美冠军赵雅淇 举止高贵屡获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4:23  新浪娱乐
高学历选美冠军赵雅淇举止高贵屡获青睐(图)

赵雅淇

  新浪娱乐讯 刚刚获得环球小姐世界总决赛亚军的新生代名模赵雅淇,出身平民家庭,从小养成了坚强独立的性格,不仅为人豪爽开朗,身材美好,气质优雅,赵雅淇在求学之路上也一直很顺利,是个高学历美女,读书对她来说,是件很轻松的事情,她曾以优异成绩考入过多所知名大学,如学过音乐、法律、戏剧、舞蹈等,是一个全方位的美女加才女,而拥有高学历的头衔也让她在选美比赛中屡获殊荣,赢得各国记者和选美评委的青睐。

  性格开朗外向,读书轻而易举

  赵雅淇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从小爱好文艺,爱唱歌爱跳舞,其豪爽仗义、聪明伶俐的性格也为身边人所喜爱。高中毕业后考入沈阳音乐学院学习声乐和舞蹈,后又考入广东中山大学学习法律专业,2008年9月进入中央戏剧学院继续深造。自赵雅琪涉入模特表演界以来,曾连续获得过多次模特表演,形象大使等桂冠,是中国模特界顶级模特。这次她又代表中国参加2009环球旅游小姐大赛,在各国佳丽云集的大赛中一举夺得2009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冠军,200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2009年12月3日在德国柏林落下帷幕。赵雅淇经过激烈竞争获得全球亚军。

  高学历高素质,选美大赛屡获青睐

  选美比赛历来看中的是美貌与智慧并重,在没有任何家世背景的支持下,赵雅淇就靠着自己学业上的厚积薄发多次赢得选美比赛的冠军。阅读书籍,观看电影,听各种各样的音乐,让赵雅淇在气质上独树一帜,清新脱俗。在选美比赛里,她的优雅高贵,再加上在问答环节里,她落落大方、言谈举止优雅得体,为她赢得了各路掌声。比赛过后,各国记者纷纷对她产生了好感和好奇,一次又一次将镜头对准这位中国姑娘。而各国模特公司和演艺公司也纷纷跟她洽谈合作事宜,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远离是非,一心专注事业

  选美大赛给赵雅淇带来了荣誉,也带来了绯闻。对此,她表现得相当成熟,称虽然最近一些事情的发生给自己带来很大压力,但依然会用乐观开朗的态度对待,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为大家带来美的享受。自己一心只想做好自己的模特和演艺事业,其他的清者自清,不由自己控制,自己只负责做好分内事,也想让大家拭目以待她今后的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