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莉怀孕过百日体型未有大变 五六月间将产千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9:30  新浪娱乐
叶莉怀孕过百日体型未有大变五六月间将产千金

去年姚明和叶莉与小学生共度六一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姚明的太太叶莉怀孕的消息已被证实,新浪娱乐又获悉,叶莉怀的很可能是女儿,预产期是今年5、6月份。

  据悉,叶莉目前已经怀孕超过一百天,预产期是今年五六月份。而据说姚明夫妇已经知道腹中胎儿性别,两人的第一胎很可能是位千金。

  之所以怀孕这么久才被媒体曝光,知情人称主要是因为叶莉身形高大,此时又是冬季,上海天气很冷,厚重的衣物掩盖下,令叶莉的体型变化不为人知。即便经常看到叶莉的人,也不知道她怀孕了,只是以为略微发福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