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超级娱乐IN语 曾轶可陈冠希黄渤皆奉惊人之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04  重庆商报
09超级娱乐IN语曾轶可陈冠希黄渤皆奉惊人之语
黄渤
09超级娱乐IN语曾轶可陈冠希黄渤皆奉惊人之语
曾轶可

  “羡慕、嫉妒、恨”

  2009年12月,记者问及《三枪》会否是张艺谋最赚钱的一部片子,张伟平大笑道:“别这么说,嫉妒我的人现在越来越多了,你这不是害我吗?你知道现在最时髦的一句话是什么吗?叫‘羡慕、嫉妒、恨’,你还老把我往这道儿上引。电影圈里的人看张艺谋的电影永远是五个字:羡慕、嫉妒、恨。”这五个字被《十月围城》的导演陈德森用来调侃监制陈可辛

  “黄金剩女”

  2009年12月11日,莫文蔚在北京工体开唱,唱到《两个女孩》时突然自嘲:“6年前人们说我特立独行,现在被叫做黄金剩女。”

  “你想挑战香港警察?我等你!”

  “艳照门”余波未了,2009年阿娇努力复出,陈冠希“出事”前拍的《神枪手》2009年公映,扮演警察的陈冠希这句台词引发观众大笑,相当有讽刺意味。

  “这世界上还有另外一个我么?”

  2009年9月,曾轶可的《狮子座》被网友揭发抄袭一首叫做《天际》的曲子。曾轶可在博客上称,惊人相似是因为《天际》作者可能是“世界上另一个我”。此话于9月21日被汤唯引用:“看了这些报道让我觉得,这世界上还有另一个汤唯吗?”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痛快!”

  2009年上半年,无线剧集《巾帼枭雄》低调走红,黎耀祥扮演的柴九一句口头禅讲得街知巷闻,该剧集于无线台庆撼赢《宫心计》夺得多个大奖。

  “你比屁股都懒!”

  2009年,麦兜推出动画长片《麦兜响当当》,部分台词相当抵死。当麦兜借口说老师在唱歌,他没办法上厕所所以拉屎时,麦太说:“你怎么不说是你懒得举手呢,屁股还知道要拉屎,你比屁股都懒!”

  “我这样就是整容了,那医院得赔我多少钱呢?”

  去年10月,《倔强的萝卜》在金鸡电影节期间举行看片会,其间黄渤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整容传闻语出惊人。

  “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

  2009年10月,香港无线电视台庆剧《宫心计》播出,该剧大力宣扬“三好”主旨,这句台词最高纪录一集讲八次。

  “请你团成一团,慢慢地圆润离开”

  2009年12月23日,上海电台动感101《音乐早餐》直播中,一名听众发来短信:“我讨厌你们上海人!”主持人晓君语调认真地回应:“请你以一种,团成一个团的姿势,然后,慢慢地比较圆润的方式,离开这座让你讨厌的城市……”

  人情债,我肉偿了!

  背金钱的债你有还清的希望,而背了感情的债也许到死都会愧疚。

  2009年度话题剧集《蜗居》有许多台词成了流行语。

  “我在里面的角色叫牛二,除了牛以外还有很多二的精神。”(说《斗牛》)

  “这个不关我的事,别人老找我来演小偷,没办法,长得已经浑然天成了。”

  戴军:我当时叫深圳小黎明,你叫北京张学友对不对?

  黄渤:没有没有没有,叫北京郭富城而已。

  “第一年是激情,第二年是热情,第三年是感情,第四年是讲人情,到了第五年你就会在舞台上慢慢地滥情。到了第六年你就慢慢变得无情。”

  2009年3月,著名主持人汪涵接受《城市画报》专访时首次透露,2010年将全面退出娱乐圈,开始为期4年的归隐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