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弟子郭晓小要求侯瓒返还25万车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51  华商网-华商报
侯耀文弟子郭晓小要求侯瓒返还25万车款

侯瓒(左)和律师在法庭上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2007年6月23日病逝,其女侯瓒因遗产与二伯父侯耀华对簿公堂耗时半年之久,案件悬而未决。昨日,该案生出的“枝节”——侯耀文弟子郭晓小诉侯瓒返还25万车款,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庭审持续一个半小时,因原告郭晓小未能出庭提供案件细节,法官宣布此案将择日开庭,继续进行法庭调查。

  2009年8月,郭晓小以借贷纠纷为由将侯瓒告上法庭。起诉书中称,2007年8月29日,侯瓒购买红色“马6”轿车一辆,请求其垫付购车款及相关税费共计25万余元。后侯瓒一直未偿还上述款项。要求被告返还为其支付的购车款及各项税费。

  记者昨日致电郭晓小代理律师张胜利询问庭审细节,他称郭晓小因为堵车未能露面庭审,被告侯瓒随律师出庭。双方争执焦点是25万元车款是否归属遗产当中,以及郭晓小与侯瓒是否存有借贷关系。张律师称当初是侯瓒主动提出买车,要求郭晓小帮她垫付购车款,碍于与侯耀文的关系,郭晓小同意垫付并办理了购车手续。“我方当庭提供郭晓小银行卡刷卡票据。若侯瓒一方称其占用遗产款项,应提出证据说明”。

  据悉,侯瓒与其代理律师表示,购车款只是郭晓小“经手”而已,“父亲生前说要送我一辆车作为生日礼物,很多人都知道,包括父亲的学生。具体是郭晓小去操办的”。侯瓒代理律师表示双方不存在借贷关系,并分析车款来源,“要么是从侯耀文的遗产中出的,要么就是从侯耀文葬礼的礼金中出的。因此我们才向法院要求查清侯耀文的遗产”。

  对于车款来源的问题,法官当庭要求郭晓小代理律师致电其本人询问交车时间、是否占有礼金份子钱、玫瑰园中遗物等细节问题。但郭晓小电话无法接通,法官宣布择日开庭。本报记者 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