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庆博客撰文欲起诉宋祖德 对方回话奉陪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2:02  新浪娱乐
刘晓庆博客撰文欲起诉宋祖德对方回话奉陪到底

刘晓庆博客

刘晓庆博客撰文欲起诉宋祖德对方回话奉陪到底

宋祖德(资料图片)

  点击进入刘晓庆博客>>>>>

  新浪娱乐讯 谢晋遗孀徐大雯状告宋祖德侵犯谢晋名誉权案不久前以宋祖德败诉,向原告赔偿近30万元了结。宋祖德不服判决,向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激怒了与谢晋交情笃深的演员刘晓庆。1月7日上午,刘晓庆在新浪微博及博客发表文章,称已经与律师商量,准备以诽谤罪起诉宋祖德。新浪娱乐独家连线宋祖德,对方称“欢迎起诉,我将奉陪到底”。

  刘晓庆将提起刑事诉讼

  刘晓庆在博文中简略回顾了宋祖德侵犯谢晋及自己名誉权的过程,表示之前没有起诉,是“觉得有徐老师巳经足够,目的只是在于澄清事实,最主要是还谢导一个清白”。但宋祖德、刘信达二人在官司败诉之后,不服判决,已经向更高一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称要媒体赔偿他们损失费20万,要徐大雯老师赔偿“生命损费100万”。这激怒了刘晓庆,“决定立即以诽谤罪起诉宋祖德刘信达,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

  1月6日晚,刘晓庆签署了“刑事诉讼授权委托书”,正式委托徐大雯状告宋祖德二人官司的民事诉讼代理人富敏荣律师,中国刑法学会副会长刘宪权教授做其以诽谤罪起诉宋祖德、刘信达的刑事诉讼兼民事诉讼代理人,还签署了自巳的“刑事自诉状”。

  刘晓庆还提到:“刘信达原名宋祖兴,后不知为何改名为刘信达,也许是为了给宋祖德诽谤别人增加可信度吧。”

  宋祖德回应将奉陪到底

  对于刘晓庆即将起诉宋祖德、刘信达一事,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宋祖德。对方称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因为“没收到法院的通知”。但现在知道了,他表示“欢迎”:“每个公民都有起诉或者被诉的权利,我欢迎啊!”

  对于一审败诉却向二审法院提起诉讼,宋祖德说,自己确实对一审判决结果不满意,而且,他对于此次诉讼成功的把握很大,“有很多证据,相信赢的机会非常大”。既然如此,为何一审败诉?宋祖德说:“一审法官主要是出于同情徐大雯,她年纪那么大,80多岁了,谢晋当导演时也没赚几个钱,一个老太太砸锅卖铁打官司。而且,一审法官收了她10万块,把同情当法律,才判她赢。相信中级法院会依法办事。”

  提到刘晓庆即将起诉他,宋祖德说:“她用这种东西威胁我,我不怕。而且,她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啊,还在那里活蹦乱跳的,一个老奶奶了,现在又被人家记起来了。她就是在浑水摸鱼。”

  而宋祖德起诉连带的媒体,据说有华西都市报、新京报、齐鲁电视台。目前材料已经递交到法院,正在等待通知。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