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靠滑雪提升体力 敬业精神抵御凛冽寒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58  新浪娱乐
夏雨靠滑雪提升体力敬业精神抵御凛冽寒冬(图)

夏雨滑雪技术高超

夏雨靠滑雪提升体力敬业精神抵御凛冽寒冬(图)

雪中速滑

夏雨靠滑雪提升体力敬业精神抵御凛冽寒冬(图)

夏雨身穿滑雪服

  新浪娱乐讯 有着“国内极限运动代言人”称号的夏雨,每年冬季都会背着自己的滑雪单板前往世界各地的雪场。刚刚从敦煌回京进行短暂休息的夏雨又背起滑板开始了自己的冬季滑雪季。拍摄《西风烈》时,虽然敦煌温差较大,气候恶劣,但夏雨的身体状况却调整的很好,不仅得益于他一直以来对滑雪及多种户外运动的坚持,也源于他敬业精神和意志力的支持。

  夏雨在敦煌期间每日会抽空滑滑板,这种独特的抵御寒冷锻炼身体的方式可谓是他的专利项目。而冬季滑雪同时也成为夏雨独特魅力的另一种展现。去年冬季的北京出租车上,夏雨手拿滑板的帅气身姿荣登杂志封面,让很多人除了对滑雪跃跃欲试之外,更多的是被夏雨的帅气所吸引。

  09年,夏雨在电视荧屏迎来了自己又一个巅峰。《北风那个吹》《我们的八十年代》和央视的收官大作《大瓷商》都让夏雨又火了一把,从下乡知青、化工厂工人和儒雅瓷商,夏雨的独特魅力引领着09年的电视荧屏。据悉,夏雨在经过短暂休息后,又要回到敦煌进行电影《西风烈》的后期拍摄中,在该片中夏雨的第一次刀疤脸装扮和逃犯身份都足够吸引众人的眼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