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瑶前卫造型解读彩妆趋势 潮人形象频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41  新浪娱乐
张瑶前卫造型解读彩妆趋势潮人形象频亮相(图)

张瑶联合东田造型师何磊打造2010春季彩妆

张瑶前卫造型解读彩妆趋势潮人形象频亮相(图)

张瑶潮人形象

  新浪娱乐讯 曾凭借校园清新歌曲《有你相随》 唱响全国的歌手张瑶,近年来也以时尚潮人形象频频出现在各大时尚活动中。游走在时尚界的张瑶也逐级成为时尚造型师的新宠。近日,张瑶又以模特身份加入由东田旗下知名造型师何磊联合打造的2010年彩妆大片中,其质感妆容彰显前卫与时尚。而其美容博客也因点击率居高不下成为新晋“美博达人”。

  张瑶质感妆容彰显前卫 游走时尚界受推崇

  在此组美容大片中,张瑶一改往日亲和造型,大胆尝试了颇具金质感觉的前卫造型。烈艳红唇和诱人的长睫毛成为2010年春季最热门的流行趋势。一向热衷时尚的张瑶也表示,今年的流行色也是非常艳丽的莹光系列,而自己最爱的便是莹光粉。此外,张瑶的美容博客也因专业性和亲民性,成为爱美人士的聚集地,点击率居高不下并勇破十万大关。走亲民路线的张瑶也成为新晋“美博达人”。

  张瑶忙碌筹备新专辑 多重身份获好评

  张瑶至出道以来,以其特有的文艺气质和灵动的性格跨行多个领域。因突破形象出演文艺电影《立春》而晋升演员行列的张瑶,近年来也频与知名导演徐客等人合作,陆续接拍《女人不坏》《盗版猫》等电影作品,因其富有张力的表演也广受好评。09年以嘉宾主持身份亮相国内知名美容栏目《美丽俏佳人》的张瑶,因超强亲和力和灵动的主持风格晋升为当红人气主播。

  虽然收获诸多好评,不过张瑶也表示唱歌仍是自己的主业,据了解,张瑶在沉寂四年后将重新杀回乐坛,曲风也会从小清新转型为伤心小情歌,目前新专辑正在筹备中。(joe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