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与黄伯俊家中交换戒指 称隐瞒订婚有苦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8:12  新浪娱乐
侯佩岑与黄伯俊家中交换戒指称隐瞒订婚有苦衷

侯佩岑与男友齐亮相(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月8日)侯佩岑终于在台湾亲口证实元旦与未婚夫、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遵照家中长辈心愿,在家中交换戒指订婚。她还哽咽地表示:隐瞒订婚是有苦衷的。

  谈到未婚夫,她忍不住大赞:“我觉得我遇上一个很上进、善良和踏实的人,其实有订婚就一定有结婚的准备。”至于婚礼详情,她表示一切仍在准备及构思中。

  虽然结婚是喜事,但谈到近日遭传媒斥责“撒谎、隐瞒”,侯佩岑哽咽地说:“我曾经历过很受瞩目的时期(与周杰伦相恋),经历那些震撼教育后,我认为应该要更低调,长辈也希望我们低调一点!”她又否认怀孕及登记结婚之说,并抗议吴宗宪早前的“母子均安”玩笑:“吴大哥讲话小心一点,引起很多误会。”另外,由于有消息指黄伯俊以前有一位漂亮女友,故一度传出因侯佩岑介入而分手,不过经台湾记者调查后,证实他们分手应该与侯佩岑无关。(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