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高层笑称将签姚明宝宝 重金拿下“姚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1:08  重庆商报
火箭高层笑称将签姚明宝宝重金拿下“姚二代”

火箭总经理莫雷

  虽然姚明的孩子还没有出生,但已经有人惦记起了姚宝宝的未来。昨天,从姚明身上尝到无数甜头的休斯敦火箭队就出台了一项“宝贝计划”,球队经理莫雷笑称:我们肯定会努力争取,并一定要与姚明孩子签约。

  姚明的加盟让火箭成为了不少中国观众的主队,为了在姚明退役后仍然笼络住这帮球迷,火箭高层决定不惜一切代价拿下“姚二代”。昨天,莫雷掌柜在接受美国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表示,他们已近开始为姚明的孩子启动相关计划。“祝福姚明得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希望他(她)能平安出生。”当主持人询问火箭队现在有没有为姚明的儿子起草合同时,莫掌柜满脸堆笑:“会的,我们会买一部分他的债券,拥有姚明孩子未来40%的权利。他和叶莉的孩子很可能是个篮球的苗子,我们要全力将他(她)留在休斯敦。”

  ■声音

  姚明:嘘,低调点

  昨天,姚明在接受国内某媒体采访时也亲口承认了自己将当爸爸的消息,但他很低调地表示,希望社会各界不要太关注这事儿:“我只想说3点:第一是这个消息属实。第二感谢大家的关心。第三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个宽松、安静的环境,让我和家人去完成这件人生大事。”

  对于复出之后的打算,姚明表示:“做生意我是外行,我的团队会处理这些问题。但当老板和当运动员是完全不同的两份工作。目前,我还是一个职业运动员,康复之后,我会履行一个职业球员的义务。但同时,上海是我的故乡,我的篮球生涯是从CBA起步的,对上海,对于CBA,我的感情难以割舍,这就是我之所以出资接手上海队的原因。作为老板,我充分信任上海队的教练组和管理团队。”

  ■新闻链接

  姚明让票房净翻500倍

  姚明的孩子还没有出生,就引发了全世界体坛的巨大地震。而姚老板在票房上为上海队未来的影响更是实惠而直接的,据估算,去年12月19日,上海男篮在上海源深体育馆打响CBA新赛季揭幕战,姚明亲临球馆让上赛季3%的上座率飙升至爆棚,单场票房从上赛季一场不到千元上涨到一场45万元的大跃进,其中还不包含赛季套票的收入。近500倍的差异,这就是姚老板的巨大能量。跟赛场上的强势表现一样,随着姚明的入主,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在赞助方面也获得大丰收。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表示:“截至目前,‘玛吉斯轮胎’已经成为球队的冠名赞助商,海怡集团、中华企业、意美餐饮等公司也已经成为俱乐部的市场合作伙伴,同时,另外一家公司穆勒成为俱乐部的护具供应商。”

  本组稿件 记者 罗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