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江一燕上榜商价指数 夺演艺新人冠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4:16  新浪娱乐
小沈阳江一燕上榜商价指数夺演艺新人冠亚军

江一燕 纯净写真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指数榜今日发布,百名新人榜中,小沈阳以指数89.63夺冠,内地才女江一燕紧随其后,获得亚军。该榜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举办,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国际艺术家联盟的支持下,由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制作出品,对当今中国五百演艺名人、一百主持人、一百新演员的商业价值进行考量。

  自出道以来,才女江一燕主打清纯牌,凭借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的“周蒙”深入人心,迅速成为少男少女心中的“校园情人”;签约艾回唱片后,江一燕连出《用爱呼吸》、《星光电影院》两张专辑,晋升为“年度最温暖声音”,奠定清纯新人王之位;2009年江一燕一改清纯本色,挑战电影《南京南京》中风尘的舞女“小江”一角,让人惊叹的爆发力和优秀的演技,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赞肯,被导演陆川称为“影片最大的惊喜”;之后为考验自己对内心戏的掌控,江一燕受导演孙周力邀,加盟谍战片《秋喜》担纲女一号,演绎如水般的疍家女“秋喜”,惊人的小宇宙再次爆发,将“秋喜”一角的清纯灵动演绎得活灵活现,再一次获得业内外认可;江一燕还受台湾名导陈铭章和香港大导张之亮钦点,分别担纲电影《蓝色矢车菊》和《肩上蝶》女主角,近日,更是加盟吴宇森打造的古装武侠钜作《剑雨江湖》,首次挑战古装造型扮“打女”。

  虽然片约不断,通告繁多,江一燕不忘紧忙中抽出时间做公益,为广西巴马长洞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新校服和学习用品,为孩子们建立广播站、组织孩子们开运动会.。.凭借对公益事业的热衷及独具一格的时尚品味,江一燕受邀出席各大慈善晚宴和时尚party,与众星共襄公益之举、分享时尚盛宴。

  据悉,五百演艺名人中,冯小刚的商业价值指数高过排在第二位的章子怡;在一百主持人中,台湾综艺类主持人吴宗宪排第一位;综合三榜,台湾综艺类主持人吴宗宪最值钱,陈冠希最不值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