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租房一年花72万 常被跟踪改后门出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4:08  广州日报
张怡宁租房一年花72万常被跟踪改后门出入(图)
张怡宁夫妇的公寓
张怡宁租房一年花72万常被跟踪改后门出入(图)
张怡宁和徐威

  本报讯 去年10月18日,乒坛一姐张怡宁在北京某豪华酒店完成大婚,其婚后生活备受外界关注。就在张怡宁结婚前半个月,有人就拍到她搭乘徐威的豪华座驾路虎外出扫名牌衣物,随后坐车回到位于北京东直门附近的万国公寓。日前,记者专程前往北京,探秘张怡宁居住的这处豪华公寓,没想到她的这处公寓竟是租的,但一年的租金都可以在其他二线城市买套房子了。

  公寓只租不售,一年要花72万元

  张怡宁居住的是一处32层高的独栋公寓,位于北京黄金地段,该公寓只租不卖,价格不菲。记者从公寓租赁协调处了解到,这栋32层高的公寓有不同面积的套房,其中最小的213平方米,最大的达到600平方米。

  张怡宁两口子的身家加到一起早已上亿,不过他们没有选择600平方米那种最好的套房,而是挑了一套面积中等的。“她住在15层,是一套314平方米的公寓,那种每套租金是6万元一个月。”

  据悉,该公寓的套房起租时间至少为一年,这意味着张怡宁光是租房子一年就要花掉72万元。“但她不是以自己的名义租的,是以其他人的名字。”工作人员以保护隐私为由,拒绝透露租房者的信息。

  常被跟踪,已改后门出入

  张怡宁是北京人,此前她一直与父母住在右安门外的开阳里小区,那里紧邻南二环,闹中取静。张怡宁住在那里是因为距离训练场地很近,另外也可以避免住在高档社区引来的“名人烦恼”。不过,从婚前两个月到现在,张怡宁开始挪到这处高档公寓居住,随之而来就无法免除被“追踪”,这也让她一度开始改变进出公寓的方式。

  公寓正门的门卫告诉记者,在两三个月前还常能看见张怡宁,“她还挺客气的,有时会跟我们打招呼。但后来没怎么看见她了。”据记者打探,张怡宁并没有很快消失,只是被曝光住在这里后,她更多选择了从后门进出。有人曾看到张怡宁晚上回公寓,为她开车的司机分外小心,总是在外面兜一圈才在后门停下,“司机的警惕性很高,张怡宁下来后,有时候会看见她家阿姨陪着一起。”

  (成都商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