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树夫妇高调亮相 妻子吴晓敏称已有造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2:01  东方早报
朴树夫妇高调亮相妻子吴晓敏称已有造人计划
朴树
朴树夫妇高调亮相妻子吴晓敏称已有造人计划
吴晓敏

  昨日,久未露面的歌手朴树与演员妻子吴晓敏一起参加了茂名南路上玘灏食府的开业剪彩仪式,原来这家店的店主正是吴晓敏的爸爸。据悉,这也是朴树、吴晓敏夫妇结婚4年来首度高调亮相。很久没有参加此类公开活动的朴树明显有些不适应,剪彩之后就再也没有露面。

  吴晓敏在采访中满脸幸福地表示:“生小孩已经在我们的计划中,不过因为我近来工作很忙,一年拍了3部电视剧2部电影,也就不会刻意强求。对于孩子的性别,我想要生女孩子,小朴他听我的。”有传朴树去年就要发新专辑,但为何至今没有动静,吴晓敏表示,“小朴每天都有在创作,婚姻或者其他历练给了他的音乐很多新的更成熟的想法,所以我和他都不急,也请大家不要着急,静静等待他的新专辑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