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虎走“最冷”红地毯 畅谈《我的三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8:15  新浪娱乐
高虎走“最冷”红地毯畅谈《我的三十年》

高虎(左)与戚迹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三届《座驾car》“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高虎,孙莉,李晨戚迹李霞,郭桦,雷牧,F.I.R乐团等“爱车”明星也来到现场助阵。北京连日低温创下纪录,此次在室外举行的明星红地毯可谓是近年来最冷的红毯秀。

  目前签约保利博纳的实力派男星高虎曾因出演《天龙八部》《国家宝藏》《都是爱情惹的祸》等影视作品,而被广大观众的喜爱,高虎近期可谓好事不断,不但在新版《水浒传》中出演杨志,而且由高虎,李亚鹏应采儿主演《我的三十年》则将于近期登陆央视荧屏。

  当谈到即将播出的《我的三十年》,高虎连呼过瘾,称这部戏让其过足了戏瘾,《我的三十年》是曾执导过《外来妹》的著名导演成浩为了纪念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和建国60周年的最新力作。高虎透露这部戏中,他与李亚鹏,应采儿之间的感情纠葛将会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预计《我的三十年》将在一月份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