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更新博客不提孕事 被传已怀孕3个月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赵薇怀孕的消息在昨日又有了曲折离奇的进展。先是某著名娱乐周刊以封面新闻的形式刊登赵薇怀孕消息,紧接着赵薇主演的电影《锦衣卫》宣传方发布消息,称赵薇经纪人委托剧组对外发布:“感谢大家对赵薇的关心和祝福,她现在一切都好”。稍后某门户网站宣称其经纪人大方承认““赵薇的确已经怀孕”,不过这个消息却迅速被撤下。

  周刊报道称赵薇怀孕了

  昨日,某周刊称《赵薇被证实身怀六甲》,还登出了一张赵薇的“孕妇照”,不过照片随即被证实是一张2007年的陈年旧照。

  去年12月有香港周刊曝出消息:赵薇怀孕5个月,并且在新加坡安胎,赵薇的男友则被指是新加坡富商黄有龙。此后赵薇怀孕的消息便时不时出现。不过赵薇的经纪人、嫂嫂陈蓉称赵薇一直以来都是认认真真地演戏,踏踏实实地做人,不理会一切传闻。昨日内地某著名娱乐周刊以封面新闻的形式刊登了赵薇被证实身怀六甲的消息。照片中,赵薇身穿宽松体恤,头戴发箍,素颜,略有些浮肿,的确有几分“孕味”。但是眼尖的网友立刻指出,此大肚照已经是2007年一则新闻配发的陈年旧照。记者按图索骥,果然找到了这篇名为《王菲赵薇包场练瑜珈赵薇违反交通规则被贴罚单》的文章。

  赵薇更新博客 就是不说孕事

  不过耐人寻味的是,赵薇最后一次出现在镜头前是去年12月3日的《花木兰》庆功的小型聚会上,而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赵薇接连缺席好友王菲的嫣然基金晚宴、那英跨年个唱,甚至其主演的影片《锦衣卫》的宣传活动,赵薇的隐形仿佛都为她怀孕消息做出佐证。昨日,《锦衣卫》宣传方更是对外发布消息:“赵薇经纪人委托《锦衣卫》发给大家的,感谢大家对赵薇的关心和祝福,她现在一切都好”,并未否认怀孕一说。

  稍后,某知名门户网站报道称“某娱乐周刊提前两天上架,扔出2010年第一枚重磅专题《赵薇已经怀孕,祝贺她!》,该周刊号称集结了八方力量,拿到了铁一般的事实证据证明赵小姐怀孕,今天下午,赵薇经纪人陈蓉女士主动联络记者,大方回应到:‘赵薇的确已经怀孕,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传媒更加关注赵薇的影视作品,恳请大家不要大肆炒作赵薇怀孕一事。’”不过这个消息被上传后没有10分钟,就迅速被撤下。记者随后联系上陈蓉,她短信回复说:“他们自己写的,我可没写过那样的话,你现在刷新。”记者马上追问赵薇是否真的怀孕,但陈蓉却不再回复记者。

  记者辗转从圈内人士处打听到,赵薇目前人在国外,的确听闻了赵薇怀孕的消息,但是并没有5个月,而是不到三个月,按照民间传统,一般要怀孕3个月才能说出来。娱乐圈很信这个说法,比如张柏芝、王菲、小S、陶子等明星怀孕都是三个月之后才对外发布喜讯。孩子的父亲,正是身家10亿的富商黄有龙,人称“龙哥”。

  日前赵薇还更新博客:“看了一天的剧本,已经两眼发花了,困了”,随后还发布了几张自己在《锦衣卫》中的剧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