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大肚照曝光 经纪人陈蓉默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2:03  武汉晚报
赵薇大肚照曝光经纪人陈蓉默认(图)

赵薇大肚照曝光

  本报讯 赵薇疑似怀孕的消息再度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记者通过北京电视台、赵薇经纪人、《锦衣卫》剧组了解到的三方信息,都表明她近期不会现身公开场合。

  赵薇经纪人陈蓉昨日回应:“感谢大家对赵薇的关心和祝福,她现在一切都好。请大家关注她的新片《锦衣卫》,提前给大家拜年。”言下对赵薇怀孕有默认之意,就在几个星期前,身在海外的赵薇被拍到身穿家居服的大肚照,当时陈蓉还不承认此事,现在显然口风已变,而不少圈内人表示,赵薇怀孕几乎是圈内众所周知的“秘密”了,更有人很肯定地说“5个月了”。         (小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